Pages

6.27.2010

1.每天都和老婆说“我爱你”,让老婆每天都甜入心底。
2.起床后第一件事要跟她说早安,睡觉前要跟她说晚安。决不间断~!!!!
3.去那里跟谁去几点回家都要告诉她,让她放心。
4.手机都只能放她的照片。背景,开机画面,屏幕保护都一定要是她的图片。当有人问起时都要说“他是我的老婆”
5.每天都要称赞老婆都老婆开心,花言巧语也一定要真心~!!!!
6.手机的接驳铃声是她的录音。当铃声响起时5秒后才接听,表明你是“有妇之夫”~!!!!
7.决不能说谎~!!!坦白就能得到宽恕~!!! (妈咪教我的)
8.不受任何诱惑,定力要比其他人好~!!!
9.要是老婆做错什么事,绝对不能骂她~!!!慢慢的教她,体贴的与她一起改正。
10.绝对不能跟老婆吵架~!!!事事都要让着她迁就她,对待她好比掌上明珠。
11.要是她问电视机的女主角比较美还是她比较美,请这样跟她说“她美,但我爱的是你”
12.要学会看懂她的头眉眼额,这样就能捉住她的心思。
13.出街时一定要牵住她的手。
14.包包里一定要有面纸,雨伞,矿泉水两支,刀片,防狼器。 (以防万一)
15.拳头不是为了打架而存在,而是为了保护老婆而使用。
16.每天的呵护和关心都不能少。
17.不赌博不喝酒不吸烟不嫖妓~!!!永远保持在清醒的状态下,以便保护她。
18.就算在工作,也一定要回她的简讯和call。
19三餐要吃足,不能让她担心。
20.处处为她着想。就算她说不要,只要对他好的对她有用的都一定会买给她。
21.薪水发了要给老婆零用钱,要给妈咪家用,剩下的存着作不时之需。
m22.尊重她,疼爱她,不让她受伤害。只让她幸福开心。
23.对她承诺的事一定要做到~!!!
24.相信她所说的一切。就算她说刚才看见UFO,也要绝对相信!不能有一丝怀疑~!!!!!
25.不管吃饭睡觉冲凉工作出街上厕所脑里想的只有她,心里慢慢都是老婆的可爱脸蛋和嗓音~!!!
26.老婆永远排第一~!!!
27.要有异性没人性。陪老婆永远比陪朋友陪家人陪兄弟姐妹还来得重要~!!!!
28.全部时间都给完老婆~!!!
总结:对她要比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对兄弟姐妹还要好上千倍万倍!就算别人说你是老婆奴,请告诉他“是她让我开心,是她让我伤心,是她让我难过,是她让我担心。我傻了,因为我爱上她。我就是要这样的她!
老婆,我爱你” 因为你是最幸福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